2010年3月30日

臭腳丫

晚上熄燈過後,小孟、建隆和我三個人肩並肩平躺在床上準備入睡。

透著窗外路燈微光,我摸著小孟軟嫩光滑又圓圓柔柔的腳丫,然後對孟孟說:『孟孟的臭腳丫最臭了,媽媽好喜歡唷!都是腳腳的味道。』。

然後抓起她的腳丫子放在鼻子前面嗅一嗅、聞一聞,吸進滿鼻子混合汗水、嬰兒沐浴乳的腳腳味道。

『恩,好香的臭腳丫!都是腳腳的味道。』我忍不住陶醉的說了起來。

『那你要不要聞聞我的?更有腳的味道。』建隆在一旁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才不要聞你的勒,你的腳那麼臭,還有香港腳,誰要聞呀?噁心死了!』我一邊笑,一邊提著嗓子抗議建隆這超級可怕的提議。

然後,趁著他也笑的歪七扭八,四周又一片漆黑的當下,先把我的腳抬到建隆的鼻子前面。

『哈哈哈哈哈!你很噁心耶。』我抬著腿哈哈大笑。雖然是我把腳放在他的面前,但硬要說他比較噁心,誰叫他先這樣提議。

『你才噁心勒。』建隆也想把他的腳抬到我的眼前,不過還好,他的骨頭很硬,所以只看到一條腿在空中晃。

『哈哈哈!』小孟用力的把雙腳從被子裡踢出來。『臭臭!臭!』她也把腳抬到空中。

『給爸爸聞好不好?』我問。

『好!』小孟開心的回答。

三個人的腿在黑暗的空中晃盪。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