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開車買麵包

上週突然想起應該要帶剛滿一歲半的小孟去打預防針這件事情,但隆的工作很忙,時間又長,實在不忍心讓他特地請假陪我們跑一趟三總。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真的覺得自己會開車很重要!實在不想每次都麻煩別人,也不想一直覺得自己在這件事情上面很沒用,於是乎,我決定要好好來練習開車這項技能。

連著幾天,我都在小孟睡飽吃足後,抓著她坐上安全座椅,開車去兜風,雖然美其名是兜風,但其實只是在我家後面幾條鮮少車子的巷子繞來繞去。

星期一那天,因為一直在巷子裡繞,實在太無聊,所以我開到大馬路上繞了兩圈,也順便把這個我已經住了一年,走過無數次但始終不知道名字的道路認了一遍。

回到家後,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跟建隆報告,原來捷安特那邊右轉就是忠孝路,家樂福前面是仁愛路等等。

雖然建隆一直冷冷的笑我說那些路都已經走過不知道幾百遍了,怎麼會到了今天才發現它的名字。但我很認真的回答:『因為開車的體驗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真的,原來,十年多沒開車的我,真的早就忘記那是怎麼一回事。彷彿重頭開始一樣,讓我覺得好新鮮有趣。坐上駕駛座的專注力和坐在副駕駛位置上只負責聊天打屁和夢周公真的完全都不同。

昨天,我又帶著小孟出去練車。這回我們去了彼得潘麵包坊(名字應該是這樣吧!),這是上星期我才發現的一家店,他們賣的德國裸麥麵包在星期六的晚宴上很得大家歡心,Q軟的內層和酥脆的外皮在稍微烘烤過後仍舊非常美味,完全不會有過硬或是太乾的問題,稍稍抹上一層奶油,好吃的滋味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這次,我選了他們家的中型法國麵包,想試試味道如何。回程的路上,我讓小孟幫我抱著裝在紙袋裡的長麵包,她安靜的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一路平安到家。雖然,回家試了麵包的味道後,我覺得不入預期,但自己開車去買回來的麵包,無論如何,還是挺好吃的。 

3 則留言:

  1. papapapapa~進步神速喔,沒多久一定可以開上高速公路的,其實,我覺得高速公路比較好開,因為車子不會亂鑽,不過醫院在離交流道很近的地方,所以不會在小街道中走很久,放心~你可以自己去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建隆目前還不放心讓我一人獨自上高速公路,所以,我就還可以繼續享有讓他接送的福利...也是一種不錯的幸福吧!

    回覆刪除
  3. 說的好~就讓他繼續愛的接送吧..^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