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還好,只是胃潰瘍。

上週三左右,龍霸的胃就一直不太舒服,給醫生看過之後,開了一張胃鏡檢查單,說是要進一部確認,也要排除胃癌的可能。


從那天開始,我的心就一直懸著,『胃癌』兩個字噔噔噔的閃著。


雖然說那只是一個要排除的可能,而且龍霸也一直要我不要太過擔心,但我還是放心不下,畢竟,聽聞過太多因為癌症而早早離開的訊息。


昨天下午,我載著小孟到醫院和龍霸會合,陪他作胃鏡檢查。


還好,只是胃潰瘍。


雖然說得到胃潰瘍也不是件什麼好事,但總算可以放下心頭的擔憂了。


結婚之後,兩個人的感情從熱戀轉變成一種互相的依戀。


架,還是會吵的,畢竟,生活中有這麼多瑣瑣碎碎的雜事。只是,感情也越吵越濃,就像文火上的湯頭,越熬越香。


有了小孟之後,我更經常覺得,龍霸在我心中的份量越來越重,不是因為他是一家的經濟支柱,而是因為,越來越看見他的好,也越來越懂得欣賞他對這個家的付出。


從交往開始,龍霸就誠實的告訴過我,他不是個浪漫的人,他只懂得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做。所以,他從來沒有送過我花,就連情人節或生日也沒有;『愛』這個字,要他說出口也不容易,因為他不善於這麼說,總是要我逼著他問,才肯吞吞吐吐的說出。但是,這都無損於他對我的愛。


龍霸的汗衫可以穿到小孟都會指著說『破,破,拔拔衣服破。』,還捨不得換。但卻捨得讓我買個千把塊錢的鍋子,只因為我想要又愛煮。散步逛街的時候,看見我抱不動小孟,總會主動接手把她抱走;外出和朋友聚餐、喜宴,也都是他抱著小孟吃飯,從沒有讓我手忙腳亂的一個人顧孩子。


這樣的男人,還能夠不好好愛他嗎?


所以,雖然檢查結果只是胃潰瘍,也請龍霸你好好愛護自己,因為我們家裡不能沒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