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按摩一下

『媽媽,躺下來。』小孟把我推倒在床上。


『按摩一下。』她在躺著的我身旁蹲下。


『要幫我按摩呀?』我問。


『恩恩,轉過來,衣服脫掉。』幫我翻了個身,面朝床上,接著拉起我的衣服。


『不用脫衣服啦。』我說。


『要要要。』小孟很堅持。


『那拉起來就好了。』趴著的我決定放鬆任由她擺佈。


『眼鏡拿掉。』小孟想要動手拉掉我的眼鏡。


『是是是,我自己來就好。』我把眼鏡拿下,擱在枕頭旁邊。小孟開始用力在我身上抓了起來。尖尖的指甲抓起我肩膀上小小的皮膚面積,力道卻很不小。『輕一點,輕一點。』我喊著。


小孟認真的把雙手移動到背部的位置,接著跳坐在我腰上,使勁的捏著。『換手手。』過一會兒,又轉身跳回床上,朝我的上下手臂用力抓著。


『好舒服呀!孟孟按摩的好舒服唷。』我躺在床上替她灌迷湯。雖然被她捏過的地方會有些痛,但可以躺著不用做事,也算是一種暫時的休息。


『好了,換腳腳。』小孟爬向我的大腿外側。


『換孟孟。』替我捏完雙腿的小孟說。


『阿,捏好了呀?』我問。


『恩,換孟孟。』小孟自己在床上找了個位置躺下。


『脫衣服。』小孟突然坐起來,掙扎的想把衣服脫下。


『不用脫啦,這樣就可以了。』我一邊說著,一邊替她把衣服捲高到頸部。


『好好好。』小孟趴回床上等著我替她按摩。


『這樣子的力道可以嗎?』我問。


『可以。』小孟回答。


『今天累嗎?要不要順便做個護膚呀?』我說。


『好。』小孟滿意的回我。


『手手舒服嗎?』我用手輕輕的替她按摩撫摸。


『舒服。』小孟說。『腳腳也要。』


『好。』我輕輕捏著小孟軟軟的腿腿。


『今天的按摩做完囉。歡迎你下次再來。』小孟滿意的起身把衣服拉好。


有時候龍霸工作到很晚,回家時總會一臉疲累。在他洗澡過後,我會讓他躺在床上,替他抹上一些薰衣草按摩油,放鬆放鬆辛苦的身體。


我想是薰衣草的淡淡香氣,還有推抹時帶來的滑順手感,讓孟孟總想要一塊幫忙。剛洗過澡的龍霸,只穿了件寬鬆的內褲,四平八穩躺在床上,任由我們替他SPA。所以孟孟認定,按摩,是要脫衣服的。


以前的我,喜歡讓別人替我在身上抹上溫和芳香的按摩精油,聽著輕柔的音樂,慢慢感受呼吸、身體、四肢甚至腳趾的逐漸放鬆,然後沈沈睡去。現在卻喜歡把這種舒服的體驗留給龍霸享受,讓趴在床上的他替我拿著薰衣草精油,將精油按壓到掌心後,合掌推勻,順著龍霸寬厚的肩膀肌肉,輕緩推向背部、腰間,或是用指腹按壓脊椎骨旁的一排穴位,也順便分一些按摩油讓小孟幫忙替爸爸按摩手臂。


夫妻間的情感,即使不一定會因為時間久了就慢慢轉淡,但偶爾在忙碌的生活裡,添加一些情趣,卻一定可以讓彼此感受到持續不斷的愛意。早上起床替龍霸煮杯現磨的焦香咖啡,晚上睡前來場香噴噴的SPA按摩,雖然不是每天都有,但偶一為之,卻倍感甜蜜。



4 則留言:

  1. 老闆...可以預約孟孟按摩嗎?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呀!雖然我們不是做黑的,可是她會叫你脫衣服唷...

    回覆刪除
  3. 哈哈...孟孟好可愛哦~
    就像一個小大人!!
    過一陣孟孟可能會叫櫻花媽媽陪她玩伴家家酒...呵~

    回覆刪除
  4. 挖~看到你的留言真令人興奮...^O^
    聽說你去工作了,祝福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